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亿杰(北京)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消防设施,消防维保,消防维修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13366405483
  • 手机:13366405483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亿杰(北京)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消防灭火器维修测重要,灭火器的查与修
消防灭火器维修测重要,灭火器的查与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消防灭火器维修测重要,灭火器的查与修 
品牌: 消防灭火器维修检测重要性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19 17:25
  询价
详细信息

亿杰(北京)消防工程有限公司10年深耕事业,是集消防施工,消防设施维测,消防设备安装工程,建筑装修二次消防,消防系统维修,供应消防报警设备为得业公司。

崔经:13366405483

消防测,造;维保;安装;施工;维修服务电话:400-0346-119

灭火器各个公共场所不可缺少‘设备’,特别在企业高楼大厦,商业楼,写字楼,公寓楼,它可有灭火工作;由于灭火器通常不使用,大部分灭火器是否会失、过期问题都没得到重视关心。很容易忽视灭火器年工作非常必要的!

灭火器平时不太会收到坏,质量问题不多,应注意是,灭火器的生产日期、许多灭火器过期使用等于失甚至负面影响。必须注意查灭火器生产日期消防灭火器维修测重要。

--场上大多数灭火器使用干粉作为灭火料,有些干粉灭火器生产日期不确定,主要原因:

灭火器简介不明确。

用户位只注重配置,不注重管,不注重自我测。

灭火器的铭不易保存,时间长了字迹模糊无看清。

维修验制造商未能按照标准新生产日期。

根据有关部门规定,灭火器应每年维修次;如果长期放置灭火器不及时年,也会有许多安全隐患。

消防灭火器维修测重要规定:

依照《灭火器维修》规范规定:

使用过灭火器必须送到有资质维修位,进行灭火器测、充装,补充换灭火器和驱动气。

灭火器不论有无使用过,超过出厂质保期限,必须送往灭火器维修位测试验。

手提式、推车式干粉、二化碳灭火器自出厂之日起两年期满后,必须每年次试验测。

手提式、推车式泡沫灭火器、清水灭火器灭火器自出厂之日起三年内,必须每两年次水压试验。

泡沫、酸-"手提式灭火器手推车灭火器自出厂之日起两年期满后,必须每隔年测试次水压。

灭火器筒腐蚀严重、筒变形严重、结构不合、无厂名、日期、未经生产许可由生产灭火器必须作为废品处。

灭火器每年送加压次。

无论是否使用,当出厂达到规定的时限时,必须将灭火器送到维修位修充装。

自干粉、二化碳手提式灭火器和手推车灭火器等干粉灭火器生产之日起五年届满后,水压试验必须每两年进行次。

红区:表示灭火器中压力很小,不能喷射或失。

绿区:表示压力正常,可正常使用灭火器。

黄区:表示灭火器内的压力过高,可以使用。但有定的危险。

查灭火器瓶身是否生锈,破,油漆是否有脱落。

查看灭火器软管是否坏了,喷嘴是否完好无。

灭火器插销如遗失或坏会造成误喷。

消防灭火器维修测重要:--://--.bjxfgcgs.--



特别提示:以上消防灭火器维修测重要,灭火器的查与修的供应由亿杰(北京)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消防灭火器维修测重要,灭火器的查与修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消防灭火器维修测重要,灭火器的查与修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亿杰(北京)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消防灭火器维修测重要,灭火器的查与修
复制本页链接:http://www.wawangluo.com/gongying/show-123160.html

询价单
消防灭火器维修测重要,灭火器的查与修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5-0-123160-1.html